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不舒服....

最近工作



很不舒服,老闆採取緊迫盯人方式,電話故意打到我家來



阿不是說過不要打來我家嗎 我阿公聽到又會唸 真的很煩



去體檢 去陪我媽吃個午餐 去報名學開車



不行嗎 就一定每天都要出現在你的面前嗎



我很不想去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很累 很煩 我遲早會走的 只是早晚的問題



什麼公司嘛 沒制度 沒福利 又有一個不分是非的歐巴尚 每次只會唸唸唸 抱怨西抱怨東



跟我說有什麼用嗎 又愛推卸責任 工作又不認真一點



很不舒服 被人壓著的感覺很不舒服



我知道不應板著一張臉 但是我真的沒辨法開心



我知道我的情緒管理還有待加強 身在這種環境 養成我始終這一張臉的性格



阿~~~~~~~~~~~~~~~~~~~~~~~~~~~~~~~~~~~~~~~~~~~~~~~~~~~~~~~~~



我討厭老闆用人情壓力 press我 我不是你的誰 不要老是對我說 合勝就靠你了 沒有我不行之類的



你到時後會把公司給我嗎 別傻了 做到死也是別人的



現接段 我已經不欠你什麼了 但是你必須還我一個多采多姿的大學四年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