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不免俗的...

不免俗的...



我也跟人家一樣 看了海角七號...●●版...冏



沒辨法,我沒有扣扣,更不想假日跟人家一樣去擠電影院



而且我已經不是學生了,冏



看電影只挑平常日,豐源戲院平常日小貓兩三隻。假日爆滿。



嗯,交代完怎麼看的。正文開始。



阿"嗄",一開始看的時後 沒有像例行電影模式一樣,男主角設定要很帥



但是 阿"嗄"很深緣,是屬於那種後勁強的那類型。



我就不發表什麼心得了,相信看過的人都暸,心裡的那個悸動,就足夠了。



誰說國片不好看,海角七號不就很寫實的傳達我們平常生活中的細節了嗎??



真正原汁原味的台灣,他不熱賣是沒道理的。

3 則留言:

  1. 我也看了!!

    而且也是最近啦!!

    正港ㄟ台灣味啦!!^^

    回覆刪除
  2. 結果昨晚我看了...哈哈!還是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