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皇崗口岸、深圳灣

皇崗口岸、深圳灣



沒想到去個大陸那麼麻煩

為什麼我們是用台胞証不是用護照



入、出境大陸台胞証總共被蓋了九次章再加上中華民國的兩個章



這次真麻煩,行李一大堆,還要拖著過關,被海關人員看

對阿六仔要兇一點,不然他們都沒有在認真的。





呼~上星期從大陸出差回來,這星期馬不停蹄的出了兩次差,

剛回來的第一個上班天就被拖去彰化,



今天客戶反映有問題,又去了一次彰化

董娘來電指示,必須順便跑一間新客戶,再下台南到統一食品去量尺寸。

真是有夠累,不過還好開車的不是我,是boss。

小B抖抖抖的吸不到氧氣,進氣閥有問題我坐的心驚膽顫。

還是順利回到台中。還好,佛祖有保佑。阿彌陀佛.....



最近公司生意不好,可能是月初的關係,每天基本打掃程序完後,收信完後,

就開始大眼瞪小眼,瞪的我很難受,也不能自在的"使用網路"。搞的很不喜歡待在公司裡,

還好,還有外務可以跑,不然我可能會發瘋....下星期也一樣有外務可以跑吧!!



剛剛手太閑,用google搜尋自己的名字,又無聊想到之前都會search的一個人,也順便搜尋了一下,

發現,我找到了...嘿嘿嘿~你變胖了嚕,吳克群還跟你蠻像的啦!!

唉~都過去了。希望你過的很好。大家加油吧。

你、我都朝著各自目標向前走,彼此為自己的公司努力著。

1 則留言:

  1. 皇崗口岸、深圳灣<----這個不是你要寫的重點嗎?



    怎麼離題了!我想聽,趕快介紹介紹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