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糟糕....

嗯,有糟糕到



上一篇的主題又....



唉~~



在深圳出差期間,晚上展覽完沒事,我跟Boss娘都待在酒店裡...看電視。

看了兩部韓劇,(我切來切去就是沒有發現有日劇,都是韓劇)

一部是威尼斯戀人、另一部是甜心特工(大陸譯),台灣翻譯是強敵們...



我想要說,大陸果然沒有什麼好玩的,平常台灣在播都不覺得怎樣,

為什麼在阿六仔那裡播就覺得還不錯看,我跟Boss娘兩個人看得不亦樂乎,

看到不敢睡覺,因為太晚了。播玩都已經12點多了,然後酒店你知道的,

不像自己家,當然會有那麼一點沒安全感。



回台灣後,就繼續追完那兩部戲,土豆網真是好物。

拜土豆網之賜,我全追完了。好累,為什麼韓劇都要拍16集以上,我連續看了兩天,

看的我眼睛都快不是我的了。



韓劇特別愛用先上車,然後連補票都來不及,女主角or男主角就掛了不然就是say goodbye,

劇情就拉到幾年後之類的。我看的這兩部都是一個樣,但是搞不懂的是我為什麼還是把他們看完了。



(聳肩ing...) 沒法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