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Pay, Salary, Wages

今天領薪水,領薪水,領薪水



哈了很久的錢,沒想到,做的要死要活的,才那麼一點,唉~~~~~



每天早上最早到,最晚打卡下班

每天都看著囂張的同事,16.55分就已經關機台,

已經收拾好要下班了,瞬間整個現場安靜了。

我卻還左邊接電話,右邊回客戶e-mail,外加打invoice,忙得不亦樂乎。

心理就很不平衡,為什麼大頭們一句話也不吭,為什麼大頭們就特別疼愛他們。

領的薪水也比我多,可是做的工作卻跟他的工作不成比例。



啃~我幹嘛這麼拚命,我也想17.01打卡下班,下了班還有時間去書局晃晃,

生活多麼充實阿,不用每天都搞到15.30分才可以結束我的工作。



努力卻不被用同等的價值替代,這樣真的很沒動力繼續下去。

大頭們,你們是眼睛瞎了嗎??是自己人就可以這樣嗎??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