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請給我多一點的棒球吧!!

棒球季開始了



今年就從經典賽揭開序幕...

面對日本跟韓國,超豪華堅強的陣容

反觀中華隊們,實在是抖抖抖阿~~~

不過,身為台灣人,不為中華隊加油,

不支持中華隊,就真的太不愛國了,

畢竟台灣也只剩下棒球可以將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了,

沒有政治立場,沒有藍綠之分,就單純的為中華隊加油吧,

想到去年末代棒球奧運賽,就在七月半,中元節,好兄弟們最活潑的那一天,

我在公司,邊祭祀著好兄弟們,邊燒金紙,一邊替中華隊加油,

公司就剩下我,我弟,老闆,老闆娘,全都一邊盯著電腦,一邊蹭著金紙,

結果那一場輸給阿六仔~~~~嗯~果然是七月半,



請給我多一點的棒球吧

有了棒球,再怎麼苦悶的上班族生活,也不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了。

1 則留言:

  1. 對~或許我們無法到場加油

    但是我們一定是默默加油的那些人

    每場賽事都不會缺席

    就是要挺中華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