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什麼是敬業精神...

蝦米是 敬業精神...



敬業,卻搞到身體出問題嗎???



現在的情況好像是,身體出現了小毛病



像是黃金先生總是不來,

像是小紅小姐一個月拜訪兩次,

像是經前症候群,



還沒上班之前,黃金先生都還蠻聽話的,

放年假那段日子,黃金先生都有天天來報到,



之前有一陣子,和同事關係搞的很僵...

壓力大的不得了,小紅小姐基於關心我的心態,

一個月來拜訪我兩次,讓我受寵若驚,趕緊找中醫報到。



現在,小紅小姐正常了,卻換黃金先生鬧彆扭,唉~

過敏的情況還是沒改善,一定要一個月吃一次中藥調理,

也不見得下個月就會好。



床上躺平了,腦子卻想著工作的事,

哎~我不是負責人也不是老闆,想那麼多事幹麻。。。。

2 則留言:

  1. 這是不是我們獅子座的通病啊!!

    因為我也會如此耶!!

    明明下班了

    頭腦還在轉工作的事!!

    結果累啊!!



    我們都要學會放鬆才行唷!!

    回覆刪除
  2. 哈哈~黃金先生

    多喝點優酪乳 催他一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