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夏天的尾巴

剛啃完"夏天的尾巴"...



這部國片,鄭導導的戲,

心得晚了許多,



小偉的手握住阿月姐姐的手時,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這部戲的感動點就在這吧!!



阿月撿到小偉放的最後一艘紙船,寫著,

""媽媽,爸爸要帶我們去找你了""



擔心小偉爸爸會做傻事的阿月,騎著飛快的鐵馬

跑去救出了父子三人,

卻因為過度奔跑,而引發了心臟病



就在醫院倒了下來,當阿月醒過來時,一度我以為 是在做回顧,

(還好這是一部喜劇,have a nice ending.)

所有關心她的親友都圍繞在她身邊,

包括那個曾經搞師生戀的陳懷鈞後來也愛上阿月,

還有小偉....



這是一部輕鬆小品,在景氣那麼不好、再加上存款沒什麼利息的年代,(央行又降息...)

看看,也能調劑一下身心。但是吼~張睿家跟ENNO 大放閃光,害我來不及準備

墨鏡,差點變瞎子,死高中生 談什麼戀愛,真是的.....

3 則留言:

  1. 別太氣憤了

    小心會變成嫉妒成性的歐巴桑唷!?

    回覆刪除
  2. 沒登入的那個是我~~~~~

    回覆刪除
  3. 哈~我沒有氣憤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