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咖啡因戒斷症

開始上班後,喝咖啡的習慣就已經養成了



現在幾乎每天一杯,會喝咖啡也是因為當初為了要戒掉



喝飲料的習慣(為了減肥)所以才改喝咖啡,人家說,



咖啡會上癮,因為咖啡因作怪,現在 我發現我有咖啡因戒斷症。



年假放了九天,加上有時後週休二日,自然就會睡晚一點,



沒有像上班時 八點那麼正常,也不像上班時會來杯咖啡,



一度以為,是自己睡過頭了,才會頭痛。



後來才知道,是咖啡因戒斷症。完了,我有咖啡因戒斷症。



我對咖啡真的舉白旗投降...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不要一直喝啦

    我都喝到阿達了

    現在不每天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