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去你的H1N1...

就在要出國的前夕,一群該死的泰國畢旅團帶了H1N1回國,



還一口氣中了11隻,OH~My GOD,



新聞我是愈看愈擔心阿...



阿母叫我不要去了,但是 攤位錢、團費什麼的都付了



這損失可是一秒鐘十幾萬上下的吶!!!



竟然叫我去了 回國後不要回家,因為怕我中了然後傳染給家人,



冏~阿~我好傷心喔....



怎麼辦...趕快去運動嗎 現在才增加抵抗力還來得及嗎???



嗚嗚嗚~~~泰國不是說沒有的嗎???

2 則留言:

  1. 到這關頭了,運動大概沒用了!

    回國後先自行隔離一週吧!XD

    回覆刪除
  2. 克流感準備一下吧!!

    祝好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