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Taipei 3 in one show 2009

前天,和大頭上台北看了



Food Taipei, Foodtech Taipei, and Taipei Pack, 是個三展合一的

算是這個產業界最大的展吧!!!



如果說是前幾年,或許這個展還頗有看頭,至少我的美國經銷商Jon都會特地

來看,然後順便來拜訪我們。

但是從去年開始,他就不來了,因為台北這個展已經快失去可看性,每年都是

那些大廠在展,有錢的是老大,老大說了要每年展就是每年展,不能變成

兩年展一次,這樣外貿協會就沒有錢收,就沒有搞頭啦!!!



某個董事長跟我說 外貿協會的人,比公務員還像公務員 冏~~~



此行的最大目地 主要是維繫與舊客戶的感情,順便開發一些新客戶,

走到我的腳都快不是我的了,酸阿~~~

不過可以偷得半日閒,我也蠻高興的啦。至少,跟客戶喇咧,比較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