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糟糕...鑽牛角尖...

as title,



我現在的心境很糟糕,原因是那多出來的兩千元以及大頭的態度...



前篇提到要開隱藏文,現在來了...



在我要去泰國的前幾天,我交了兩張報名表for上海展的團費,



當時我的想法很單純,也很自侍,想說泰國大頭的女兒已經跟了,那上海的應該不用吧!!!



反正,如果要跟的話,從泰國回來後再補也還來的及,但...就是沒想到,中國大陸直



航包機超熱門的,晚了一個半星期報名,竟然已經沒有位子了,我千拜託萬拜託旅行社的



小姐一定要幫我弄到,好啦,位子是弄到了,因為票期及艙等的關係,即便同樣是經濟艙



的位子,價錢硬生生的多了兩千塊,這兩千塊在我的眼裡看來,算是"還好",我能接受



旅行社小姐的解釋,但是在我們大頭的眼中,這兩千塊,好像是要她命一樣,



她一直不能接受 為什麼平平都是經濟艙 為什麼價格比之前差2000,跟她解釋了,她



還是不能接受...好吧!!這case是我搞出來的 我就必須把他處理掉,跟旅行社的小姐



談了很久,也拜託她多多幫我們注意。 今天,追了這件事,還是只有那多2000元



的位子,其他的都是商務艙,把結果告訴大頭,大頭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受傷,叫我問看



有沒有前一班的早一點的班機的位子,問題來了,大頭跟我的班機位子都已經開票了,



現在就等著去check-in飛過去了,怎麼可能又改班機,為了大頭的女兒,我就必須低



著頭,去拜託人家,我就必須配合她 搭那早死人的班機,很累你知道嗎???



展前作業都是我在hold,怕帶太多 超重 拿不動,哪一次出門 公司的展品不是我在提的,



提那重達15kg的東西的人是我耶!!!你用不著拿,也不要在旁邊說那些話吧!!!



我很杜爛你知不知道,我去你的...我不想當你們家的保母...







以上就是我在鑽牛角尖....我明天可以跟大頭說



""那既然這樣,就你跟你女兒去就好啦,反正那個講中文的地方,ok的啦,不用我!!!""這樣的話嗎???



或者是,



""我幫你付多出來的那兩千塊,請你不要再意見那麼多了,好嗎??""



我想會被fire吧!!!



實在是愈想愈覺得生氣,當大頭用那付表情(嘴臉)看著我時,我真的快氣瘋了,

回家在key這篇網誌的時後,也鑽牛角尖的愈想愈偏激...



唉~對大頭那份 莫名奇妙的 執著 固執  白木 難搞  意見多  感到很無力...

1 則留言:

  1. 他女兒是跟去玩的嗎(心態上)?

    如果是的話,那麼請大頭就不要計較那兩千塊了!

    連這點氣度都沒有,叫他閃邊去!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