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我需要 hate一下...

一定有人覺得很冏~為什麼不直打雲科縮寫就好了,



原因是我等一下要來抱怨我家那少爺...怕他會看到,so...you know



我弟 畢業了,現在在家裡當米蟲,一點都不積極...



就像普遍的死宅男一樣,愛下載,愛顧電腦,愛用他的重低音喇叭吵我這個天天都要上班的上班族



白天上班很累了,回到家想用一下電腦上一下網,瀏覽一下同學的網誌,關心一下各位同學的近況,



連這麼小小的一點樂趣,都要被少爺給破壞,他x的,下載都不限流的,我整個bbs lag的很嚴重,



已經連續好幾天晚上都是這個情形,我氣到都不想跟他打交道...真的是茶來拿手,飯來張口的一個



傢伙,偏偏爸媽都很偏袒他,不僅沒給他壓力,還因為他幫忙換了家裡的一個水龍頭 就誇獎他...



E04 他x的咧,我賺錢回家給家人用,都沒說什麼鼓勵的話...他才換了個水龍頭,就像要把他褒上天



似的稱讚....看了真不是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