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戒慎恐懼...

戒慎恐懼...



目前我只能用這句成語來形容現況...每天上班都戒慎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明白了很多社會的黑暗面...



假惺惺的作風,讓我覺得很想吐,沒有真心的關懷,讓人覺得很做作...



請不要用這種垃圾方式對待你的家人...





今天總算見識到以訛傳訛的恐怖了,明明沒有怎麼樣的一件事,



但是在有心人的眼裡,被解讀成另一種具殺傷力的意思,



在知識不足的人身上,又被解讀成另一種更具威脅性的話,



這些都是出自於當事人本身,若當事加油添醋的話,那事情就很難收拾了。



造成被流言擊中的受害方心身靈的創傷,更難過的事,這些人全都是跟自己



有親近關係的人。



唉~~~我好討厭好討厭 甚至恨不得快點離開那個地方...



最近,我敏感的雷達 偵測到大頭們不尋常的感覺,總覺得那隻特大的大頭特別難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