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Final Test with ProPak China 2009....

Final Test with ProPak China 2009







這是最後一次來上海了...以公務的身份來上海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吧



果然,我還是很喜愛上海這個地方的 撇開那些人或是大頭的話,可以說對上海情有獨鍾的。



當長榮包機降落在浦東機場的那一刻,我的上海行就開始了,心裡自然有著說不出的喜悅感,



畢竟同一個地方會來第三次,那機會真的很難得,磁浮列車以極速431km奔馳在往龍陽站的路上,



有時還偷偷的超速...XD 我期待看到外灘萬國建築的心情絲毫不受那重達60kg 總共6件的行李所影響,



萬國建築群們還是很壯觀的佇立在黃浦江畔,光看到這些就足以讓我感到很高興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外灘現在全部在整修中,為了要迎接明年2010的世博會,幾乎整個上海市都處於



工程狀態,上下班時間塞車塞的非常嚴重,所以沒有辦法看到外灘的風景...



展覽期間,還因為上班時間大塞車,我們第一天就遲到了30分鐘 第二天早上就乖乖的早點出門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期末考,考得還不錯,大頭很滿意,笑呵呵的,因為大頭很想tough的一間大廠,自己



找上門來,還帶了兩件樣品回去測試,看來未來有很大的成交空間,真是令人高興,我也覺得堅持總算有了



代價,之前還為了要不要再來參展,跟大頭溝通不良,還好成果還不錯,不然我就等著被我自己給的壓力給壓死。



在出門之前發生一些不怎麼令人愉快的事(前篇有提到),上海台北直飛還真是快...我感覺都還沒睡飽,就已經到



達了,整個就是便利,難怪航空公司會把票價訂的那麼高。







回來了,該是從天堂回到現實,明天又要開始水深火熱,聽說要去桃園出差,喔耶~只要不要讓我待在辦公室



大眼瞪小眼,去哪裡都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