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不進步則退步...

沒有進步,既是原地踏步,也是退步,



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腦袋裡盡是一些不公平的想法,盡是一些替自己打抱不平的抱怨...



這樣一直下去 真的不是辦法



想早一點回家 偏偏天不從人願 我整個把時間賣給了工作



換得是的什麼...歐巴桑達人 包裝達人 亦或是釘箱達人



你能想像一個女生 拿著鐵鎚,鋸子 蹲在地上釘了三個木箱



其他人則裝模作樣的在摸他們所謂的工作 然後冷眼旁觀...X(請解讀為髒話)



算什麼....



永遠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事...



CAD/CAM的課 我應該只是附加的吧 預防大頭跟不上,特別派我去幫大頭的



老實說 我很不想去 那種附加的感覺很不OK 重點不是我...



賣命打前鋒,當馬前卒...唉~~

1 則留言:

  1. 你知道嗎?在男生眼裡

    「歐巴桑達人 包裝達人 亦或是釘箱達人」是會讓他們退避三舍

    的!

    你要裝柔弱,啥都不會就當個只能坐在辦公桌的花瓶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