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福大命大...

還好這次不是拐杖日記...



只能說我是福大命大,感謝各路神明的保祐



撞到車子,人沒有怎麼樣,只有肩膀用力過度發炎了,現在手要往上舉有點困難度,



睡覺不能一直壓著肩膀,其它都還好,沒有什麼外傷。





事情是這樣子的,那天早上心情還不錯,還可以邊騎車邊唱歌還一邊想著等一下要去



FamilyMarket 看趙Mark的立牌,外加買一杯比小七好喝的拿鐵,準備開始我開心



的一天時,很不巧的 就剛好在公司附近的一個路口(平常這個路口在上、下班時,



機車騎士都是橫衝直撞 根本沒在鳥red green light的,更無視於路口監視器的,



就在我要過那個路口的"摸門",是綠燈 於是我加了一些油門,想要在變燈號以前



快點過,就這麼剛好 一台車斜斜的插在半個我的車道上,我看到那台車時已經來



不及了,煞車猛壓,碟煞也擋不住,直接撞上去。 請看示意圖。







慘狀請參考







發生事情後,馬上call給老闆,差一點要call給小阿姨,我小阿姨就住在楓林街,小姨丈是當地的...有頭臉的人物,



其實當下,人真的會傻掉,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又碰上對方一開始不準備下車,我很生氣,明明是你錯在先,



卻想耍賴,後來我就開罵了,我是依照號誌行車,你是紅燈,你怎麼可以這樣子,看我是女孩子好欺負嗎??



我一直回頭注意老闆來了沒,且死賴在車上不下,也不移走,當下那麼多人,怕你嗎??



老闆沒幾分鐘就來了,到了的第一件事是問我有沒有怎麼樣,然後就說了"先生、你逆向行駛"...



這樣一來,誰對誰錯就很清楚了,還好有老闆來救我...



跟他要了證件、電話,當天他就把我的機車修好了,我一毛錢都不用付...哈哈哈



不過換來的是酸又痛的雙肩...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發炎了,連推都不敢推,只能冰敷、針灸,雙手連舉高都很困難,



加上之前的舊傷,還真是全身痛光光了(按 台語發音), 每每動作不對或是角度錯了,嘶~好痛阿...



今天騎車就有比較乖一點了,不敢騎太快、也不敢亂搶道了...

2 則留言:

  1. 綠燈能過就過,不要心存僥倖而加速唷!

    黃燈就儘量不要過去了,搶在燈號前偷跑的人滿街跑耶!

    防得了自己,防不了別人!

    話說,「痛光光」我唸起來像「脫光光」的意思耶哈~



    你這篇~恩!有夠精彩的!

    回覆刪除
  2. 圖文並茂一篇唷!!

    騎車要小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