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被氣到...

被氣到,



有時後不知道是被別人氣到,還是被自己氣到 也搞不清楚



只覺得當下那個摸門很生氣很生氣,



真想大叫一聲 "幹~林爸不幹了"...然後走人



客戶一天到晚電話打來 催個不停 他x的,我如果可以做的話我早就做了



何必去現場被師傅"青",話也沒有必要這樣說吧!!





我氣到了 進辦公室 就重重的摔了我的包包



我猜想我們張老大應該是有聽到,



摔出去後,我頓時有些後悔,我是不是不該這樣發脾氣,



張老大聽到後他做何感想,之前阿姨也是因為這樣被他嫌的無一處是,

(當然阿姨不只這個摔東西而已,還有很多不好的態度)



我怕阿,還好的是,我們黃大老大沒有在公司內,我才敢這樣發脾氣,





客戶很多不合理的要求,通通都是辦公室的必須要承擔,但往往出錯的都是現場,



東西交不出來的也是現場,東西做錯了也是現場,然後我就要想辦法、編理由,



你能想到的通通都可以派上用場,辦公室儼然變成了一個說謊大賽的場地,



我真的很討厭...



真的有好多次 髒話都到嘴邊了,卻不敢對著電話那頭的客戶說,



只能把髒話、外加淚水、不滿、生氣和一和往肚裡吞。



什麼責任都要我擔,黃大老大 妳是不是太敢了一些...





真想丟下一句,



"掰掰,我不做了..."





但是又想到了一句孟子說的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只能繼續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