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腦下皮質層永遠會記住的一天2012/10/18

2012.10.18

當然,這不是今天正確的日子。

只不過待我發覺,我怎麼要壓日期的時後,寫的都是10/18時,才發現10/18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令我震撼無措的事了!!

他打亂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也打亂了我事業上的佈局、一時間讓許多人手忙腳亂,然而,我也才能理解,關爸爸賜給我的那支聖籤的用意了。

我阿姨、我雇主的老婆、我老闆的妻子,被確診罹患乳癌三期…………

那天,看到了老闆、我姨丈無助的眼淚,忽然間又體會了一次快要失去親人的恐懼,

痛哭是免不了的,相處那麼久了就像是第二個母親一樣,那天晚上就在洗澡嘩啦啦的水聲掩飾之下,哭個痛快。

接下來,我要面對的不光是家人面的擔心;還有的是工作上的煩惱、及全部傾巢而出加諸在我身上的工作量,還有壓力。

My Aviation dream......在哪兒呢??

今天很意外的在一連串工作、壓力、及心情低落的環境,習慣性的抬頭看著藍天時,看到了一架飛過天邊的飛機,而且他還拖著漂亮的尾巴!!!!

加油!! My Aunt, don't give up.   I still need you...don't leave me alone.   I can't operate a company withou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