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我有屬於我的天...

現在才小小的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會不會太晚了??
起初因為很簡單單純的理由而進入公司服務,我可以有出差有出國的機會。夢想著那天我可以自己拉著行李箱,當個空中飛人,然後看能不能在旅行中找到我的Mr. Right.,不過隨著
日子一天天的過,越來越發覺這樣理想的工作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加上我跟他們不同姓,他們的孩子們也會長大的,這樣一來機會就更不可能會在我身上了…現在做的事情也早就已經沒有熱誠了,淪為金錢的奴隸,讓我很不快樂。

發現我對飛機、航空及藍天感到興趣是去年的事了!!從期待搭飛機、拜讀ptt aviation版的各種分享文、到現在能分辨出Boeing&Airbus的飛機機型,我可以這麼說嗎!我想我找到我要的東西了!! 

今年初投了Eva group的履歷,但領了一張謝謝再聯絡卡,讓我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我深知自己的英文能力非常不足,應該是敗在英文自傳。

想要從事與航空有關的職業
⒈機長(pilot)
⒉空姐(flight attendant)
⒊地勤人員(ground crew)
⒋民航局公務員

第一二項不用考慮了,當機長要花很多錢,FA我身材不夠條件。
剩地勤&民航局了,如果選擇考民航局公務員,我爸媽會很高興的!!而且也不失為一個可以接近飛機的機會!!

言而總之,這篇是給自己看的,期許我有堅強的勇氣能下定決心。 

Ps 民航特考的考古題,讓我好挫折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