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This is who I am, Nobody said you had to like it.

我要對自己喊話。。。

一直被金錢追著跑,老是覺得付出與得到不能成正比。期待著我的第一桶金的來到,但是似乎是很難。

為什麼我身來成為女生,心思如此的細膩,感受卻要比別人還要深刻,所承受的任務要如此的重大。  努力了那麼久,終於在今年得到那…應該說是原本就該屬於我對等數字的年終了。是因為她生病的原故嗎?? 所以大發慈悲、終於看到我長久以來對公司的付出。  今年開工,我又是基本演員,這齣戲已經演到爛了,演到膩了,演到厭煩了,卻無法說不到。只好結著屎面應付應付。

越來越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而什麼話又會讓別人喜歡聽,是善意是惡意,早就搞不清楚了!!得到的也只是惹的別人一頓嫌,那還不如乾脆不要說,假裝看不到,至少自己不用生著那些氣,冷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