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飛行記錄 20130616 BR255 TPE-DPS

前言

這次能純粹是出國玩,而不是與老闆娘出差的那種出國,說實在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

感謝苑菁姐,邀請我跟她一起去,本來要去的菲律賓宿霧,也因為當時的廣大號漁船事件,

而改變了行程,後來就決定是印尼峇里島了,除了上述因素外,主要也是因為預算考量,及

不能請太多天的假,怕公司的運作會有問題,所以就去人人都說是去渡假的峇里島嚕!!

而且是跟旅行團的。。。


DATE: 2013/06/16
CARRIE:長榮航空 EVA AIR
FLIGHT NO.:BR255
ROUTE: TAIPEI/TPE- DENPASAR/BALI/DPS
SCHEDULED TIME: 10:15-15:15
FLYING TIME: 5:00
AIRCRAFT: A330-200
REGISTER NO.: B-16307
CLASS/SEAT NO.: ECONOMY CLASS,SEAT 23D
BOARDING GATE: B8

















我們在二航廈出境,但是飛機卻停在一航,所以只好慢慢的從C series gate 走到B8,

然後本來滿心期待的想要拍本日主角A330-200的大頭照時,進入登機室,看到的卻是沒有頭

的B-16307,好桑心阿,連想要跟前艙的教官揮手的機會都沒有…嗚嗚。
















你看!!都沒有頭了!!!! 而且我也拍不到那五顆星星阿阿阿阿 好桑心+1....

很快的,就到了登機的時間了,本班飛機目測登機室的狀況,應該是爆滿了。




登機証長這個樣子,EVA 航空在取材當日還未正式加入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boarding Pass 上也未秀上星空聯盟的logo,但在回程時,登機証就已經更新了。








姐姐們很快的就將乘客們安頓好,隨即飛機就後推了,看一下錶,還蠻準時的,並沒有受到

桃機單跑道運作的影響,有可能是那個時段該飛的都飛了,所以並沒有耽誤到時間。

滾行了一陣子,飛機終於起飛了。


機長在飛機高度到達10000後,PA本日航班狀況,並報告一下當地天氣歡迎搭乘長榮航空,

然後,都沒有提到即將加入Star Alliance的半件事。   

我記得之前坐華航時,剛好碰上加入skyteam(天合聯盟),那一次機長、座艙長狂PA阿。

是說長榮航空有那麼低調嗎??  還是根本不覺得加入Star Alliance有什麼的,可是這樣的話為什

麼還大手筆的請來金城武代言,外加包下時代廣場一個月的廣告呢??




就在機長、座艙長PA同時,姐姐們也準備好綜合花生米加上飲料要上演小型餵食秀了。














這時後機上娛樂系統也可以使用了,這迷你的加上不是觸控的畫面,讓我覺得有點哭笑不得,畫質還ok,但跟改艙後的華航AVOD比較一下,還是有差。


長榮看來短時間內,A330-200應該沒有改艙計劃。







椅距(官網上說32-33寸)對我這個號稱160的身高來說,非常綽綽有餘了,甚至都還可以把腳翹起來了。













接著中午十二點(峇里島與台灣無時差),開始大型的餵食秀,當日有魚肉麵與雞肉飯,我選擇魚肉麵,賣相還不錯,吃起來的話就是飛機餐的味道,沒有特別驚訝的,但是那塊蛋糕與餐包,堪稱是當日最好吃的,餐包是有加熱過的加上融化的奶油,果然如同大家所說的,比地面上好吃太多了。。。











放完飯、收完餐盤後,姐姐們又走了幾次的咖啡和飲料,於是就

趁機會找了一個姐姐,把才剛買熱騰騰的飛行記錄本給遞了出

去,請姐姐幫忙請前艙的教官寫一下,不過姐姐似乎對我的這本

飛行記錄很好奇,(疑~難道之前都沒有乘客請你們寫嗎??)














我的飛行記錄再回到我的手上時,多了好多資訊阿,超爽der...

但是比較遺憾的是,機組員姐姐們沒有全部幫我簽名,不過也是

很感謝她們,還要在百忙之中願意幫我填寫。。。


本日機長姓張,FO姓胡。













飛機順利到達DPS Bali機場,

但是,我又忘了要跟姐姐們索取撲克牌,上面搞不好印有Star Alliance的logo阿阿阿,殘念。









偷渡一張別人照的大頭照。。。

謝謝你,B-16307,雖然我試圖想要找到插頭充我的手機,但終究是架未改艙的飛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