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生日這一天

2013.08.09 這一天

祝我生日快樂,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會有些期待,但是隨著一年一年不斷的成長,這種不切實際的期待,只會在腦中小小的閃過即消逝,而我則會自己安慰自己,生日沒什麼了不起,也沒什麼好高興。

這一天也愈來愈沒有感覺了,這個星期我長期關注的一位在Facebook上集氣的小朋友走了、我非常尊敬的林杰樑醫師也忽然走了,這樣的氛圍讓我這一星期很感傷,心情很不優。

加上原來人跟人相處,與我原先設想的樣子有很大的差距,你眼見的不見得就為憑,以前秉持著有多少證據就說多少話、做多少事的原則,但是 卻發現一點都行不同,你的堅持,別人不一定能認同,反過頭來睜眼說瞎話,到處散撥不實的謠言中傷人,甚至挑撥離間。

所以到底什麼是正義,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只知道我必須要學會獨善其身、要更冷落、事不關已。。。來保護我自己。

很難過的在我生日的這一天留下這篇文章,算是送給自己一個很現實、卻很實用的禮物,告誡自己跟任何人相處切記勿掏心掏肺,否則到頭來受傷害的是自己。。。

祝我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


昨天好心的陳醫生告訴我說別讓自己太累、又被禁止吃一些東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