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遊記] June 18, 2013 Bali Day 3

峇里島加映場,品嚐當地路邊攤,第二天晚上享受完舒服的SPA後,一群飢腸轆轆的人遍尋不著宵夜的下落,於是大膽的往路邊攤前進,同行的陳大哥他們先試了口味,但我看此路邊攤的衛生環境好像不怎麼優,探頭望向鍋內,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雞蛋打在鍋內的一瞬間,泛白的蛋白馬上被黑咖啡色的油給掩蓋過去,阿娘威~~~看的我都不敢吃了。











疑~峇里島也有南灣,我不是在墾丁喔!!  今天搭了號稱所謂的玻璃底船觀賞少少小小的又看不到什麼的珊瑚礁群。只有滿滿的落葉及濁濁的海水,船就像快挺一樣,隨著海浪濺起一波波的水花,要到峇里島旁邊的海龜島去看海龜。















其實我沒看到海龜,但在這個人工養殖的海龜島上到是第一次捉到活生生的龜,感覺還蠻新奇的,島上還飼養了許多奇怪的動物,就像是個小型的動物園。

我沒有勇氣穿上那件超涼的蛇圍巾,光用看的就讓我腳底發麻了,別看我姐姐還笑得出來,在拍了那張照片後,那條圍巾就開始不受控制的整個盤在她的脖子上,呼呼呼~刺激阿。。。還好最後扯的下來。。。









 來峇里島旅行竟然沒有帶泳裝,所以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海灘上的比基尼辣妹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對不時傳來尖叫的聲音投以羨慕的眼光,唉~誰叫我沒有帶泳裝來。不過,這段時間也沒閒著,我跟姐姐早就打定主意要試試偽Tattoo了,而整個南灣就只有一個師傅而已,所以整團人都排隊給他畫,除了畫Tattoo外,現場還有提供編髮服務,陳大姐就編了一頭很酷的髪,也有餐飲服務Balinese cafe很特別,是有咖啡渣渣的,而且還很甜(椰糖的甜)。







特別的是從第三天的旅程開始,餐點都很有特色,應該說是專門供應給觀光客吃的,這天的中餐在Bebek Bengil (dirty duck diner)的地方用餐,不過吃的卻不是有名的髒鴨餐,而是豬肋排套餐。。。餐廳就在海邊,擁有一片私人的純淨海灘,我們就直接在海邊用餐,伴著徐徐海風、隱約透出的陽光,氛圍好到爆,只可惜身邊沒個伴阿!!












這片人造沙灘真的很漂亮,現在回想還是會有那股看到海洋的壯闊感,以及那渡假的氣息,至少那當下很快樂、無憂無慮的。好久好久沒那麼快樂了,那時後的笑容應該是真正的笑吧!!




























大藍天與純淨的沙灘海岸線,總是能拍出美美的照!!






















土產店第一站,峇里島黃金爪哇咖啡,咖啡有分公母豆,但是我喝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可能是店家在讓我們試豆種時,故意將較便宜的母豆做成冰拿鐵,公豆則為原味熱黑咖啡,有喝咖啡習慣的人應該都知道,咖啡要喝熱的才能喝出他的層次及風味,所以我合理的懷疑公母豆根本就是業者的噱頭而已,不過可以免費喝咖啡何樂而不為呢!!
神鷹廣場是印尼政府尚未完成的工藝品,因為印尼政府興建到一半時,沒錢了,主建築代表人物,建了一半所以沒有雙手,身體部份也沒完成,但是還是莫名其妙的成為了觀光地區,連當地人都會來參觀遊玩,連觀光客都可以成為當地人合照的對象,就像我…冏!!! 不過我想這些學生應該是在玩什麼遊戲輸了,所以要找人合照吧!!  整個照的很驚恐。











我們這一團,實在不太像是來峇里島渡假的,組合的range很奇怪,有從事美容、美髪行業、有房仲業者、有銀行襄理的、有從事農業的,不過也意外的撞出不少火花。










當然喝下午茶也是峇里島渡假的行程之一,但這個下午茶跟我預想的有些落差,當然風景無敵是這個地方的特點,就…不要求茶點好不好吃了。


















晚餐也是印尼風味餐,在庫塔的Star Anise Restaurant & Bakery,導遊告訴我們很幸運的今天剛好是該餐廳的固定表演日,有show可以觀賞,早來一天或是晚來一天就看不到了,所以邊用餐邊看印尼峇里島傳統show,頓時使這餐的價值高了不少。  表演結束後,還可以跟表演者合照,不用小費的喔!!   餐點也很有特色,把白飯弄成圓錐狀淋上薑黃,賣相不錯,沙嗲串口味很好,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一餐。







餐廳附近一間KFC爺爺超市,採購了一堆水果還有未入鏡的超好喝Max Tea,傳說中在台灣很貴的山竹,在產地也沒便宜到哪,但是真的很好吃,百香果還是台灣的比較香味道比較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