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任性的小孩

今早,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明明心裡知道不該就這樣賭氣的早餐跟水果都不帶就出門。像是個小孩一樣,期待著爸媽會追出門口,喊著"純郁 你的早餐跟水果怎麼沒帶"之類的曾經發生在我家弟妹身上的劇碼。

但...實際上並沒有,載上安全帽、穿上手套心裡期待著,心中的惡魔天使劇場也不知上演幾百次了,曾經很猶豫因為我知道這樣賭氣是不對了,也是沒有用的。

可是我還是想試試看,一方面真的很不爽、一方面也是在生自己的氣,氣自己為何到了三十幾歲了還這麼不成熟。這招從小用到大,也沒幾次成功。

 生理期遲到讓我這兩週很焦慮、煩燥,我知道應該要放輕鬆,再怎麼許願,她總是會跟你唱反調,莫非定律非常適合解釋這樣的狀況。我想要我的生活都按照我的意思進行,但是執行上卻是很困難,總是有不在計畫內的事。

希望早上的事情只是PMS,否則我氣自己,事實也不會改變。

posted on Dec. 18.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