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三十歲的這一年

翻了翻網誌,前一篇是在2014年8月份,已經有整整兩年沒有將心情發佈在網誌上了,不是沒有記錄,而是將所有心情寫在筆記本上,大部份都是我不想讓人知道太多detail的事,以及一些連我自己都拒絕的回想的事。。。實在是太糟糕了,不堪回首。
even 現在想到都會覺得為什麼我那時後會做那樣子的決定,而現在是後悔的。所以,用了一個理由說服自己『錢多、事多、離家近』。然後跟自己說這是你的選擇,再也沒有抱怨也沒任性的權利了, 感覺生活的好壓抑。
對於好的對象只能說可遇不可求,我也沒特別渴望,單身可以做的事也蠻多的,花了一整個週六的時光泡在星巴客裡看書喝咖啡,目前最最最喜歡的事了,唯一能讓我放鬆的時間,我根本不想邀請任何人與我共享那段時間。

draft on 2016.  posted on Dec. 18.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