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6日 星期四

2004年的回顧

很快的...

2004年已經過了...

而我也從高中生...

躍升為大學生了...

2004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04年前四分之一...

那時後的生活簡直可以用乏味來形容...

可憐.. 一個正值青春年華少女的生活盡是用乏味來形容..

升學壓力真是恐怖... 04年中段...我處在一個非常彌漫的生活...

及對未來的無助徬徨...因為正在等大考放榜...

而.在這種彌漫的生活中..

有一件事,是比較有意義一點,那就是看棒球,支持興農,支持陽建福...

是我那段生活中,稍稍可以提的事。

8/15日放榜了...與我預期的一樣...雲科財金系..

早在前一天,補習班的班導就打電話來說過了,其實我是可以去台北唸台科的,

只是它的企管分數太高了,資管我不喜歡,所以第二志願就填雲科嚕,

在還沒開學的那段期間,

滿心期待我在雲科的生活,

期待著沒人管的日子,

期待我的宿舍生活,

但至少我曾期待過,

很快地,日子來到了9/7,

那天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啟程到雲林,一個人坐火車,一個人生活,

但是我卻卻步了,

從小,都在父母親的懐抱中長大,

那天,我過的很痛苦,

我想家,

我哭,

我開始想以後的日子,

我想逃避,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記得好久好久,

我才慢慢接受,

我以後要過這種生活,

要長大,要獨立,

未來爸爸媽媽是不可能陪在我身邊的。

這應該是我長那麼大來,第一次對人生有所領悟吧。

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轉淚點。



第二件重要的事:看棒球在我所有的休閒活動中,

看電視占了我一半以上的時間,

其中百分之九十是在看棒球賽,

因為家庭因素,

我沒辨法到現場看球,

從cpbl的例行賽,

到半夜不睡覺的雅典奧運,

沒有一場球賽錯過的,其共同原因是~興農牛 陽建福。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