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0日 星期一

一件令我震撼的事.....

今天從豐原回到雲林...

在我滿懐高興心情打開電腦...

第一件事就是上cow家...

但是沒想到...在我與外界失聯的這三天裡...

發生了很多事...

頭條新聞1. 阿福結婚了

這...這..實在是太大條的新聞了

沒想到阿福這麼保密...

早猜到阿福有女朋友了...

只是沒想到...會在昨天結婚...

感覺很怪...

以前是把阿福當成大男生來看...

現在..他成家立業了...有老婆..有家庭了...

變成了一個大男人了....

欣賞他的心情..無法轉換過來...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以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阿福了...

我也只好聽從同學的意見...當阿福的地下情人嚕...(哈哈哈.....)

不過...隨然我有一點點點的失望...但是..那本來就是幻想阿...

人丫..活在世上如果沒有這樣幻想...日子是很難過的...





不過..還是祝“福”阿福啦...新婚娛快啦....(泣....)

看他跟他老婆那麼甜蜜...真好丫...

我也要...神丫...我的幸福那時後才會來呢??(哈哈哈.....花痴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