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5日 星期三

.......心寒的寫照

人心很複雜~

不過就是因為自己在意所以給了別人傷害自己的機會~

不過是一件小事情卻會釀成大災害~



人都是有私心的~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

如果真的有人在背後說些什麼~

我也只能let it be!

或許我們現在做不到最好~

但是我們很努力的再做~

希望可以把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不要因為私底下的事情破壞了檯面上的美好~



2004的下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但是我想每個人的方向還有想法都會隨著時間的演進而有所不同~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停留在之前的狀況~

我只是想說我很珍惜之前我走過的每一段時光~

或許現在形同陌路~或許很少見面~

但是曾經的好我都放在心底~



人說~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合"

但是我想說不管有沒有一起陪伴的日子我們都要過的好~



只是曾經傷我很深的人~

那一道傷口現在還沒有好~

我還是很難過~

所以我沒有力氣跟你們說話~

請原諒我~

給我多一點療傷的時間吧~



或許有一天~

等我想通~

會好一點吧...



但是請不要將這些事情波汲到旁人的身上~

那只會加速決裂的速度~

或許也會讓我的傷口更痛~



很多事情不能盡如人意~

那就學著放開點~



現在我所注意的事情總有一天會失去熱度~

人不都是這樣~

有時候太執著對自己的傷害就更大~

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