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低調的19歲生日....

每次一到我的生日,就有股莫名的失落感,誰叫我媽要把我生在暑假。



真是悲哀.....



每次都是我幫人家慶生,輪到自己的生日時,卻沒有半個人,說句祝福的話。



低調的19歲,還真是低調。



(謎之聲:妳好像已經低調了19年了...)





2 則留言:

  1. 別太在意啦!

    我們這種暑假生日的人啊!

    (更何況還有我陪妳啊!妳不會太孤單的啦!^^)

    打從一出生

    就注定要低~調~的過生日了啦!


    回覆刪除
  2. 噓.........人家說..........

    19歲要低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