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無言......

我不喜歡什麼事情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



我不喜歡隱瞞



朋友間沒什麼好隱瞞的



我對你沒隱瞞



我拿的出我的真心





很討厭明明自己已經知道些什麼



卻還要裝傻不知道等你自己來告訴我







頭痛的友誼問題= =



也許我不該在乎那麼多才對



是我自己把心放出去太多



才會覺得你付出的太少



BUT



當我知道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當我知道我還在被隱瞞中



心寒



只有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希望誰誰誰不要隱瞞我些什麼



除非你不把我當朋友



不然有話就該攤開來說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