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拐杖日記-3---UpSet...



還要多久才可以走路咧

我已經快忍受不住了

敷腳的藥 味道不是很好

每天睡覺只能有三個姿勢

做什麼事都要麻煩別人

一直用沒受傷的腳跳著走路

我擔心膝蓋會負荷不了



老闆娘每天至少兩通電話來

一下子 純郁 那個誰誰怎麼了妳處理一下

那個什麼東西要怎麼用

好像我是公司專屬的

拜託我現在生病中

我是病人耶

我快煩死了



之前還叫我要去上班

拜託我連上廁所走路都沒辨法了

怎麼去



阿~~~~~~~~~~~~~~~~~~~~~~~~~~~~~~~~~~~~~~~~~~~~~~`

到底我什麼時後才會好

什麼時後才可以走路



真想哭

1 則留言:

  1. 一直跳著走啊!!

    代價是一隻腳會變的比較壯唷!!

    切身經驗的說!!

    所以說受傷很麻煩的說!!

    妳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