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愚人節之不愚人節

這真的不是愚人節



自從老天連機會都不給我後



我開始走霉運



先是圖書館借書

不知道我已經借了那麼多本

還跟櫃員說不是可以借31本嗎

結果大學部只能借10本   冏1.....





再來去買午餐

把五元當成十元給人家

二個五元一個十元

買一個二十五元的雞肉飯   冏2...



冏3....之超嚴重

本來高高興興的騎我的小勁要回家

喔  下雨  好吧  穿雨衣吧



就在半路  雨下超大  風超大時

有二隻狗在路中央玩

我按了下逼逼

很好   閃開了

就再我要通過時

那隻大狗又跑到中央

我就這麼撞上啦

只聽到狗 "該"了幾聽

聽到自己尖叫的聲音

小勁倒地…我飛起…滑行…

車禍就這麼發生了



嗚嗚  我狼心的老爹

竟然叫我小勁牽起來自己騎回家

嗚嗚

好痛喔

路上我一直跟自己開玩笑

一直給自己打氣

到家後  看到我媽媽

我就哭了   冏....


2 則留言:

  1. 恩~你老爹真夠狠的

    多哭幾回給他聽 ^^

    回覆刪除
  2. 是啊!!

    我看到妳打自己騎回家時

    還以為是妳硬撐騎回家的說

    搞了半天

    是妳家老爹出的主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