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枴杖日記之完結篇

自從愚人節告白計畫失敗後

楣運似乎找上我了



一個月了

說長不長  可是它的確占了我一年的12分之一



中間真的要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我的妹妹  白天伺候我吃、喝

晚上還要去上課   好加在有妳



感謝我的媽媽   前一個禮拜每天幫我洗澡

每天噓寒問暖   雖然有時我因為受傷而不耐煩



感謝我的爸爸   每兩天就要開著車車

載我到台中北屯去換藥

這是一段小遠的路程

每天下工後還得載我去   辛苦了



感謝我的阿媽 妳自己的腳也不好

卻還要照顧我這個孫子

還煮飯給我吃

我卻沒辨法幫妳分擔家事



感謝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們

欣澕  感謝妳特地來看我

還有貓  感謝妳&妳媽媽 找了好久的地圖來我家

但是我還在睡覺xd  

感謝玉環的作業即時通orMSN

辛苦妳還要幫我寫上去。。。

感謝orange快遞來的計量詳細解答&風險管理的筆記

很貴的掛號吶

感謝翠恬 姿姿  怡華  阿法  妙玉  佳雯 妳們所給的鼓勵

有妳們真好



最後

你...真是遲鈍  狀態打那麼明顯了都沒發現

算了  反正你也看不到   也感謝你給我那兩聲"保重"

很好  我會一輩子記住的。。。

也祝你南科參展順利吶

公司接單滿滿





最最後   寫一下心得吧



騎車真的要小心   騎慢一點  也許你就能多點時間反應

多點時間車禍遠離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