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沒怎麼樣...

沒怎麼樣



只是最近被幾個很會唱歌的"小朋友"



給感動



其實我在5/26號之前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星光大道"



是我小表弟&小表妹在youtube看楊宗緯唱背叛

(請注意  他們才幼稚園大班而已喔)



我大驚了一下    我lag太久了

沒辨法   一次車禍   影響這麼大

像是電腦記憶體不足一樣   

我足足lag了兩個月



第一次看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是在6/1



這些會唱歌的"小朋友"(其實也不過才小我一、兩歲而已  唉~我老了)

真的很讓人感動

這種感動很奇妙

彷彿你正在看著他們的成功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就有莫名的感動蔓延上你

彷彿他正替你完成妳也曾追尋過的那個夢

那份熱忱,是的正是那份熱忱

真是可悲,我也曾有那份熱忱的

大環境下,壓力逼得那份熱忱漸漸的結冰了



我想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成功

正好彌補了我們的遺憾吧



加油~~小朋友們(哈~~)

我真的老了(嗚~~)

加油~~我自己






1 則留言:

  1. 哈...我們北上去幫他們加油好了











    XD



    純屬玩笑!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