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為我的大三生活哀悼...

今天終於考完了



一科蠻棘手的科目~計量經濟學



還好有姐妹們的陪伴解題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算了  考完就考完了   



自從學校圖書館八樓整修後就沒有機會上去過



今天總算有機會見識見識了



因為剛考完   本來想去逛街的



後來斗六實在是太熱了



乾脆到圖書館去看電影好了



就這麼決定



可是我說丫   不是有什麼卓越計劃補助嗎



硬體雖然變得很高級



但是 片子很少吶  都沒什麼好看的



挑來挑去沒幾部好看的



先是鬼飯店-納尼亞傳奇-大法師



這個大法師還真恐怖   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完了  今天我不用睡覺了   不敢睡覺了啦



唉  誰叫我那時後選片 亂選   明明知道自己不太敢看鬼片



還挑了一部最經典的   真是的



我跟姿姿在那邊嚇個半死   又是摀耳朵  眼睛閉起來不敢看



哈哈   真是膽小的我   哈哈哈



不過  想到   我的大三生活就這麼結束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學校   剩一年了  



想辨法讓自己在雲科留點什麼吧

4 則留言:

  1. 見"識"見"識"

    夠機車吧 bububu



    想留點什麼在雲科嗎?我告訴你

    留下你穿裙子的倩影在雲科吧!水唷...

    回覆刪除
  2. 喔~~



    手腳這麼快喔



    我才剛po耶

    哈哈

    被挑錯字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對啊!!留下美美的倩影吧!!

    穿裙裙啦!!

    下次再一起看片子吧!!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和姿仔~愛看鬼片又不敢看

    一整個是很好笑

    我快笑翻天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