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藉口??適應不良??人情壓力??

很不想工作



人情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每天每個動作都必須戰戰兢兢的



深怕會做錯



但越是戰兢越是容易出差錯



以前的感覺都不見了



成就感不見了



從哪個時後開始的



我不知道  但請不要也把她的那一套 套在我身上,



我是我,,我並不想改變我的作為。。以前不都是這樣嗎,,



為什麼多了妳。。我就必須跟著改變。。



人的心蒙上了一層黑色的面紗。。好恐怖



為什麼我要受引響。。



但這一切或許是我的藉口



領多少薪水。。就必須做多少事。。



我想我還是適合當SOHO族吧




1 則留言:

  1. 加油唷!!

    可能是你累了吧!!

    找個機會我們出去玩

    讓妳好好充電休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