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ProPak China--感想

或許是個性不同吧



難得跟團出去的我     很想把握機會跟每個團員打成一片

(即使是年紀相差懸殊   有董事長級的年紀都可以當我阿罵、阿公了)



但是碰到我阿姨的個性    保守    都不主動出擊

被動的等人家上門問好    難怪會被忠X的董仔看不起



我的個性就是人來瘋   又碰到大家都從同一個地方來

特別有親切感    就很想跟每個團員聊聊天

可是我只是一個小小業務   只能聽從老闆娘的指示



很遺憾的沒能跟每位團員認識

只能從手冊中猜測誰是誰

也很失望為什麼會這樣

沒有達到我本來想"多認識人、多拓展人脈"的目標

我的MSN好友也沒有增加

唉~~如果是老闆出馬的話

應該不會是這樣的





PRO PAK CHINA 網誌一連五發

只是想把我還記得的事  記錄下來而已

希望各位看倌見諒





PROPAK CHINA

這次參展

有從現場帶回了一張單

這樣應該是算有收獲了吧

回來後開信箱   有好幾封詢價的信是PROPAK而來的

所以這次參展    算是成功嚕





那我可以要 "慶功宴" 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