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現實中存在許多假象

對~~



現實中存在許多的假象



賴言侃補託福...是為了要出國唸大學

對~~為什麼我知道後  一股不公平的感覺浮現

對丫~~我也想去上託福   我也想要出國唸大學

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一年前的我對那些看不起國內大學的人也很不屑也很看不起

一年後,,,這個觀念完全被我推翻...是丫~~我沒有看不起國內大學...但是我很想出國唸書看看

哪怕是短期遊學也好...

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我上有兩個雙親

    下有四個弟妹

我兼負著重責大任   錢錢錢  



我忽然發現   我的眼光格局好狹隘

可以因為出國去展覽過就自以為跟同學們不一樣

我大大的錯了   人家的格局是放在國外丫

我只是一隻喝過進口礦泉水的青蛙,卻孰不知那進口礦泉水其實是國產外銷再進口回國的.....

我也跟其它青蛙一樣....同樣喝著井底的水...當著井底之蛙....



想改變...我只是在做著別人以後也會做的事而已,,,

沒什麼好驕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