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釣鐘燒

今天難得蹺課

提早回家

好險我的腳爭氣

總算讓我趕上了26分的車了



一路上  忽然莫名一陣失落湧上

心情開始down了

又碰巧今天送走了姐姐們

想起了  明年的今天

明年畢業後的那一早眼睛睜開

我到底要幹麻

惆悵  

我不喜歡考試

也不喜歡上課

但是我更不喜歡大四

期末症候群



心情就一直這麼down就在快到站時

忽然想殺去潭子   看看他們工廠

看看我一直在火車上伸長了脖子也看不到他們家的工廠



後來   作罷   太遠了



最後繞去一直很想吃的小林煎餅

買在清水休息站要排隊的釣鐘燒(豐原的也要排...XD)

排在我前面那個小姐買了五盒   等超久的

終於買到了   好吃好吃    小小撫平我不安的心情





姐妹們   想吃嗎   真的很好吃吶

可是我怕帶到斗六都已經冷掉了

我是想帶一盒請大家吃吶

怎麼辨

想一下辨法吧





樓下的

好丫   我們一起殺去台北幫他們加油吧

2 則留言:

  1. 我想吃啊!!

    而且我也不想大四啦!

    又要老一歲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吃!! (流口水了...) :p













    真的要去嗎?哈~~~~小瘋耶!

    不過沒去過?要怎麼去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