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快死了....

純粹是找不到標題...只好拿目前的身體狀況下標題了...



沒怎樣啦...女人病...每個都會有的月經文...了解??



唉~~最近工作的很不快樂...



若非都是自己阿姨的話....我早就走了....



都想自己的阿姨...忍耐一下吧...



我想她也會覺得怪怪的吧...對於我的態度...



以前我還不這麼認為...直到這一兩個禮拜跟她共事後....



一股噁心...反感...全都湧上來...



怎麼會有這種人...真配服其它同事&老闆/娘...



可以跟她一起共事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我兩天就已經跑去跟老闆抱怨吐苦水了說...



真是情緒化的一個人...



加油...再忍耐一下下...開學後...我想什麼時後去上班就什麼時後去...



做好我自己的國外部份就好了...這樣才不用被她白眼....



雖然她是我的阿姨...以前也曾跟她同仇敵愾過...



但是她的整個態度讓人很吃不消...整個工作氣氛都會被她影響...



害我下工後...卻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面對她...(我的阿姨)...



唉~~人真難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