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胖胖堂VS瘦瘦堂

哈哈~~



我是瘦瘦堂粉絲...



不是胖胖堂喔~~



迴轉壽司新體驗~~



之前在上海有吃過幾天的迴轉壽司~~



但是我跟阿姨沒坐迴轉台~~我們坐和室~~



這次剛好三阿姨臨時起議說要吃爭鮮~~



說真的爭鮮開了那麼久我還沒進去過半次~



都只有從外面看而已,,難得這次有人請客,,



嗯~感覺蠻新鮮的~~一盤盤的壽司從你面前轉丫轉丫的過....

哈  好好玩喔~~



阿姨一盤盤的往下拿~~一直說要吃什麼就把它拿下來,,別客氣丫~~



哈~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但是阿姨還是一直往下拿~~



真好笑~~我們三個人總共吃了24盤  總共720元  貴丫~~



我對那個可以直接從吧台流出熱水的東西很感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