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很生氣...

快氣炸了....



整個是無法言語....



我不知道要再怎麼面對她....



善變的女人...



以前我是怎麼對妳的....



現在妳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傷心...



也很討厭妳...



就特別討好他...



我每次要去買早餐都有問他要吃什麼....



昨天竟然說什麼....我們不要去買...家裡就有了....



意思是我很浪費錢...



今天妳卻只買我弟的早餐...沒買我的...好...it's OK...i don't care anymore...



但是妳們難到不知道....今天我沒買早餐是因為聽了你們昨天的對話...



我今天才沒買的...是怕你們又說我怎樣怎樣的....傷害已經造成了....無所謂了...



我也不想多說了....只是覺得很寒心....



不要以為我是妳的侄子....就認為我就必須要怕妳...



我是尊重妳...並不是不想跟妳翻臉....



我只剩幾天了...我也不想跟妳計較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