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這等芝麻蒜皮小事...

我說...



這也太奇怪了吧...



等等~先聲明一下 為什麼要鎖密碼

誰來我家這功能幫我過濾一些不該看到的人...



真是有夠誇張的

連自己升學的資料都要我找給他...



你~會不會太混了一點

要找體育班的資料 而且你們老師都已經跟你說有哪幾間學校了

你自己都懶得找 還要麻煩你媽 (也就是我老闆娘)叫我找...幹~

超扯的...

就上網google一下就好了...

平常只會上網用foxy下東西 只會聊即時通 只會上網玩遊戲

就屬查資料不會...會不會太不合常理了...

我看他只是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 只會蠻橫的打跆拳道而已...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it's really unabiliable...





還有...(既然都要抱怨了 就一次打吧)

為什麼把他丟到我們家來...你知不知道因為他來了 我們都不用出去玩了耶

就因為他 全家五個小孩 就要宅在家裡陪你唸書

還要我妹教你 還免費 害她這次考試退步,又不敢說是因為他來了 所以沒時間唸書



幹 你家有錢 幹什麼不去請個二十四小時待命的家教...

就只會使勁的往我們家丟 不管大小 全都來...很生氣...

1 則留言:

  1. 因為 這並不是我們家 = =

    所以他有理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