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今夜不用睡了...

不用睡了



光這麼想著就不用睡了...



七年前你決定了我該去哪裡,七年後的今天依然是老樣子



我壓力好大,我的一切,都是你安排的



七年前的學校,我的打工,我今天會這樣,全拜你所賜。



"沒有什麼意念的事,即使是勉強的去做也不會有成果的" 還蠻準的 今日無名星座預測



我打從一開始就接受被人安排著的生活,



七年前的選擇,七年前心不干情不願的打工,到現在大學畢業前給的公職壓力...



我是該恨還是該感謝 有時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是該感謝當初沒去台中的學校唸書,選擇就近學校而考上雲科嗎??

不..我想,當初,我沒選擇去台北是錯的..



是該感謝你強迫我去打工,才有現在的我嗎??

比別人早一點點了解社會,早一點點有工作經驗,早一點點有機會出國...

不..我想,我只是一隻住在井裡面的青蛙,正在喝著進口礦泉水,確不知道這礦泉水是出口再進口回國的。

然後在那裡驕傲我喝過進口礦泉水...



現在,我該選擇你所說的公職路嗎??

我壓力好大,好煩惱,

因為我現在才要開始大展我的身手,證明我的能力,

而不是讀著死書 並做著那令人頭昏腦脹 玩文字遊戲的申論題。



但...這一切 也有可能是我逃避面對事實的藉口而已

自己都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去向

又如何能為自己選擇一條正確的路咧...

2 則留言:

  1. 妳的最後一段和我目前的想法一樣耶!!

    因為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要的

    就也不知何謂最好的決定!!

    一起來思考吧!!^^

    好好加油喔!!

    如果是妳要的 做為朋友的我

    會支持妳的喔!!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看你這樣真難過

    難道你真的無法用"溝通"的方式

    去跟你家人聊聊你的未來嗎

    未來在你自己手上

    看你是要如何掌握嘍

    不過 不開心

    有空可以約我們出來吃飯呀

    搞笑給你看

    讓你開心點

    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