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小雞趣事

嗯~應該要如何說起...



我在斗六買了四隻小雞然後去搭自強號回豐原



斗六火車站附近有一個阿婆在賣小小雞,小小鴉還有小小火雞。

之前有幾次去火車站 就注意到了,因為小小雞真很可愛。



昨天又經過那裡,發現阿婆還在賣

可愛的小小雞張著眼看著我,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我阿公,

問他要不要養雞(雖然我們家已經有五隻日本雞了),結果阿公他說好耶,叫我買四隻。



阿婆就用箱子裝了四隻小小雞,還用繩子綁起來,讓我用提的。

於是就提著一箱吱吱叫的小小雞去坐自強號回家,



吱吱叫的小小雞,在火車上還是一直叫,我都有點坐立難安。

真是超丟臉的,

不過,現在那四隻小小雞,在我三阿姨家,

家裡養太多隻了,阿公被阿媽罵。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哈~你好可愛喔!我還以為你要養勒~那個小雞真的很可愛~不過養大了..就很

    A-VER

    回覆刪除
  2. 呵呵~

    真佩服妳的勇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