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我現在不敢睡覺...

現在很睏



但是我不敢睡



一躺上床



腦袋就開始回想起這兩天的事



當其它人在斗六站下車時 忽然有總感傷的情緒



當下覺得 這兩天怎麼過的那麼快 為什麼我的感覺很奇怪 說不上的心悶



雖然 沒辨法繼續往墾丁下去 但是 答應我 一定要再去一次 好嗎??



ps 請快點把照片上傳吧 我等著看吶

4 則留言:

  1. 嗯好相片弄好再給妳看喔^^

    回覆刪除
  2. 感傷吼....

    我可是在逃避當中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

    我傳好了

    要完整版請內洽嘿

    回覆刪除
  4. 阿....為啥你沒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