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穩。。。

太穩



也是一種煩惱



我真的有那麼令人放心嗎



目前 不論在升學路上 或是就業上都沒有出過什麼大差錯

太穩了。。。



就連在駕訓班學開車



教練也很放心的放我一個人開全場。



甚至下星期一要路考了 我問教練 那星期一要不要提早到駕訓班阿

他說不用 你要不要提早來練習都ok 意思是我一定會過就對了。。冏~~



好吧 既然這樣 那如果我沒過的話呢!!



我想偶而也要碰撞些火花 不然生活太無趣了。。。

不過到不至於 用一張"小朋友" 來試驗

我還是會乖乖的考過的

恭喜教練 1,900 coco 入荷

哈哈~~XD..

4 則留言:

  1. 哈 我三月份也去駕訓班(大華),然後裡面有一個阿姨跟我同期的,他每天都有

    去,最後他慢慢開也過了,反倒是有一個年輕人,教練從頭到尾都給他暗示,還

    用喊的@@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加油喔!!^^

    考過了之後

    就可以開車一起出去玩嘍!!

    這樣以後出門

    有人可以和我換手開車嘍!!

    回覆刪除
  3. 厲害喔!!

    妳可以開九人座的車車

    載我們大家出去玩嘍!!^^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去...^^`

    恭喜你考過ㄌ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