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Taipei Pack 2008

我回來了

Taipei Pack 2008



這次去了台北國際包裝工業、食品、食品機械展



不錯 還蠻好玩的 差不多左右鄰居都認識的差不多了...哈哈

有跟我同年的國貿小姐,還有家裡二代小開 72年次,他說他不想接家裡事業 哈哈

好玩好玩



公司蠻多的客戶都有上去展,也有上去看展的,剛好都有經過我們的攤位

其實有很多客戶我都不認識,只聞其名 不聞其人



知道這個"店號"是我們的客戶,但是不知道站在我面前就是總經理、董事長之類的

冏~還傻傻的跟他介紹公司的產品 XD





不過 每次去展覽完後,頓時覺得腦袋裡管英文的細胞死了不少

每次都結結巴巴的說著爛英文

每次都下決心要把英文弄好

但是展覽結束後,就把增進英文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冏

唉~有沒有那種便宜的補習班阿,地球村好貴喔



還有,我發現一件事



我不知道翻譯這麼好賺吶,隔壁那個人跟我說他們請一個翻譯小姐

4天總共12,000 coco說,賺超多的

嗚~我幫客戶當了四天的翻譯,他會給我12,000嗎??

1 則留言:

  1. 英文好重要

    但是補習好貴喔!!

    怎麼辦呢??

    我也好想去學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