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08 ProPak China......to be continue...

2008 ProPak China



有點猶豫這篇是要打成抱怨文,還是炫耀文



嗯,還是正常一點好了,當作是工作記實吧!!



這個展,今年再去 就等於去了第二次了,問我有什麼感覺嗎??



有,我想要去陳欣怡去的地方(上海),哇哈哈~~



還有就是上海好熱阿,飛機好難坐阿,還有"三統的阿媽"好可愛吶,台灣人好親切阿。



哈~哈~聽說我還沒回台灣,公司就已經有人從上海打電話過來說要找我,有一筆單要我估價。



WOW~不錯吶,都還沒展完,就已經有人詢問了,那這次的效果應該不錯喔!!



直接從台灣飛往對岸去感覺還真不賴,不用在香港轉機,超快的,下飛機都有一種驕傲的感覺,



哈~我們還是直接飛了過來,怎麼樣...



不過這班直航的飛機還真難坐,早上7.30登機,我從台中3.00就要出發到桃園了。



整個就是沒有睡到什麼覺,然後公司三個人全都暈機,包括我也是,下飛機一邊感到驕傲一邊心裡幹譙中。



第一天好早就到上海,在飯店稍做休息後,就前往豫園嚕



去年就很想去,但沒去成,今年總算去成了 但是,滿滿都是人,我最討厭這麼多人,一路上還一堆人在賣假貨

A級品、B級品的。我連看一眼都還嫌浪費,那種假貨,我才不要買咧,要就買正品。



很有名的九曲塘,只不過是小小的一座橋,上面擠滿了人,天氣又很熱,散發出一股噁心的"人味",實在不宜久留。



離開了九曲塘後,就在starbucks坐了下了,吹冷氣,公費點了一杯星冰樂,哈哈 超好喝的,因為是公費出錢的。



starbucks真是無所不在,上海到處都有,外灘有,飯店附近有,機場有,只差展覽場地沒有而已。超棒的。



台灣的小7好像還沒在對岸發展,我注意了好久,都沒有半間小7的蹤影。



不過還好有全家,全家就是你家,還真是好阿。





接下來就是工作的開始,第二天佈展,自己公司佈展完,還得去幫忙同團的"川及",我強烈的懷疑,



"老謝"boss不懂他們家的機器,隔壁"三統的董娘"還出借他們家的董仔,幫忙老謝boss。



搞到後來,整團會機械的人全都跑去幫忙了。



呼~還好還好 沒有丟老闆的臉,我還懂些皮毛,沒有枉費平常老闆的教導,



還被"三統的董仔"稱讚咧,wow~開心的咧 哈哈。



這就是第二天的行程啦,佈完展後,趁著還有些體力,晚上就去殺到外灘去嚕。



真是漂亮的夜景,真的無法形容啦,太美了。 來到上海外灘是必去的景點之一,真的沒白來,太"水"了。



再搭配上我專業的腳架,整個就是pro級的啦。一堆阿陸仔都很好奇的圍在我的腳架旁看,哈哈哈~~超滑稽的。



詳細的照片,請上我的picasa相簿觀賞。



這就是上海行的第一、二天。 其它三、四、五、六天,敬請期待。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